关于全国艺术科学专家库成员推荐和信息核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211

为推进全国艺术科学专家库建设,进一步充实研究力量,科技教育司现开展全国艺术科学专家库成员推荐及原有全国艺术科学专家库成员信息核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核查

全国艺术科学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现对原有专家库开展信息核查,核查内容包括:有无违法违纪情况;有无科研诚信不良记录;有无发布不良言论情况等。

二、成员补充推荐

在原有全国艺术科学专家库的基础上,此次对专家库成员进行补充推荐,全国艺术科学专家库成员研究领域包括艺术基础理论研究,戏剧研究(含曲艺、木偶、皮影),电影、广播电视及新媒体艺术研究,音乐研究,舞蹈研究,美术研究,设计艺术研究等7个学科,推荐条件如下:

1.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质过硬,具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2.科研能力强,一般应主持完成过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有一定学术影响力和广泛的学术视野;

3.学风严谨、爱岗敬业、勇于开拓、善于创新,无不良诚信及社会信用记录;

4.具备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5.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65岁(195611日后出生)。

三、时间节点

请填写通知下面的附件,于2021414日中午12时前反馈至邮箱:shkchc@shnu.edu.cn无需提交纸质版。具体名单另行通知。


上述事宜联系人:江家鸣,联系电话:64322433,办公地点:行政楼705


社科处

2021410

附件:全国艺术科学专家库成员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