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Windows10 Edge浏览器登录科研管理系统(社科)的说明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0

各位老师,近期微软发布Windows10系统更新,更新后原有的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停止使用,影响科研管理系统(社科)的使用。老师们可以按照如下操作,在Windows10系统中加载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后,可正常登录科研管理系统(社科)。注意:Internet Explorer加载在浏览器关闭后失效,需重新加载才能使用。

一、进入科研管理系统后点击浏览器右上方三个点“...”,然后选择“更多工具”。

二、在“更多工具”中,点击“在Internet Explorer模式下重新加载”,然后重新进行统一身份认证登录,进入系统后即可按照IE浏览器方式使用了。如下图:

三、如果已经通过Edge浏览器进入科研管理系统,则在加载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时会退出系统,需在这个页面下点击“统一身份认证登录”重新登录进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