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育部一般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13浏览次数:10

根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后期管理办法,拟教育部一般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中期检查范围

2017年立项的一般项目(包括规划基金项目、青年基金项目)

二、中期检查主要内容

按照《项目申请书》中批准的研究计划、研究内容开展情况以及阶段性成果产出情况。

三、中期检查方式

本次中检工作,采用网上系统受理的方式。通过中国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https://www.sinoss.net/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中后期管理系统”(以下简称“中后期管理系统”)在线开展填报和审核工作。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可从社科处主页相关链接进入)

四、中期检查的时限

中后期管理系统开放网上中检的时间为820日至920。请项目负责人在时限内,准时提交材料。

教育部从2018年开始,以精简项目过程检查为原则,对实施周期在3年以上的一般项目,在立项后第4年进行中检。中检结果不影响项目结项,但无故不参加中检者,不予结项。项目责任人应重视中检工作,按时保质完成研究计划。


上述事宜联系人:江家鸣 ,电话:64322433 ,办公地址:行政楼705



社科处

202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