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计划项目过程跟踪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238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计划管理办法》(沪教委科〔201722号)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计划项目过程跟踪管理操作规程》(沪教委科〔201778号)文件的精神,为进一步做好当年度项目过程跟踪管理和下一年度财政项目经费预算及资金核拨有关工作,现对2017年度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计划项目开展第二年度跟踪管理工作;对拟立项的2019年度项目是否获得与项目研究领域和方向高度相近的国家级科研项目支持情况开展核实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2017年度项目的跟踪管理工作要求

请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2017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第二年度情况报告》,请财务处预算科老师审核签章后(行政楼309室),原件一式6份,A4纸双面印。

提醒:财务经费实际使用数据的填写,以校财务处经费查询系统内的数据为准。

二、拟立项的2019年度项目核实工作要求

请项目负责人如实填写《拟立项2019年度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计划项目情况报告表》,原件一式2份,A4纸双面印。

请相关老师于1212日下午3时前,务必提交报告材料,电子版请发送至:shkchc@shnu.edu.cn, 社科处对所提交的的材料进行审核,并通过本处主页进行不少于5天的公示后,集中撰写报告报送至上海市教委。

  

上述事宜联系人:江家鸣,电话:64322433,办公地址:行政楼701室。

  

  

社科处

2018123

  

附件:

12017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第二年度情况报告

2拟立项2019年度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计划项目情况报告表

3上海市教委科研创新计划管理办法

4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计划项目过程跟踪管理操作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