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逾期项目清理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772

为加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后期管理工作,定期对久拖不结的项目进行清理,提高项目完成效率,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上海市哲社规划办从即日起开展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逾期项目清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2013年、2014年立项逾期未完成的重点、一般、青年项目。

二、清理时限

2013年立项的项目提交期限为2019222日下午5时前;2014年立项的项目提交期限为201966日下午5时前。  

请相关项目负责人在规定的时限前,提交结项材料,逾期不提交结项材料的,市哲社办不再受理项目结项,全国哲社规划办将视情况给于项目终止或撤项处理。

  

上述事宜联系人:江家鸣;联系电话:64322433;办公地址:行政楼701室,邮箱地址:shkchc@shnu.edu.cn

  

社科处

20181219

附件:

12013年逾期清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22014年逾期清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3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验收结项需交材料

4科研项目经费决算审签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