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文科校级项目结题清理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596

文科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为加强校级科研项目管理,社科处将于近期对文科校级科研项目进行统一结题和验收,请各学院协助、配合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所清理项目是要求2019年前按期结题的项目(2013年及以前立项且未完成的项目,已全部清理,本次不再办理结题)。请项目负责人对照原申请书的考核指标和研究进度,填写《上海师范大学文科科研项目结项书》,该表格可从社科处网页下载专区中下载。

二.验收材料和提交时间

项目负责人于2019430日前将下列材料提交至社科处,要求:

1、请将电子版发至:libing021@shnu.edu.cn,同时纸质版《结项书》一式2份,由学院或部门分管科研负责人签字,加盖学院或部门公章。

2、成果可提交原件或复印件,复印件请务必包括所发表期刊的当期封面、版权页、目录、文章内容。

三.其他事宜

已经到期的项目未能按期完成,项目负责人应写书面申请,交学院或部门分管科研负责人审核签字后,报社科处批准。到期的项目未能按期完成的,将影响本人和所在学院或部门同层次新项目的申报。

  

上述事宜如有问题,请联系社科处:

联系人:李冰冰,电话:64326318,办公地址:行政楼701

  

  

  

社科处

201948

附件:2019年校文科科研逾期清理项目列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