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瑞老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举行开题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513


2017928日,由我校教育学院教师赵瑞博士主持的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宋代题跋文体研究”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教苑楼704会议室举行了开题论证会。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夏惠贤教授、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李定广教授、复旦大学中文系查屏球教授、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彭国忠教授、上海财经大学人文学院李贵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夏惠贤院长主持。夏院长首先对“宋代题跋文体研究”获得国家社科基金的资助表示祝贺,该项目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和现实意义,同时他还希望课题组拿出更多精品力作,为推动学院科研实力的提升和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赵瑞详细汇报了项目研究的基本情况。专家组一致认为该研究方案合理,设计科学、论证严密,技术路线明确、操作性强,而且在研究内容和方法等方面均具有较好的创新性。在此基础上,专家组对研究方案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并对研究工具、研究内容、研究方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课题组衷心感谢与会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并表示一定认真总结、吸取专家宝贵建议,高质量完成课题的各项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