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春老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举行开题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826


哲学与法政学院牟春老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瓦尔堡学派的图像学研究》,于2017924日举行了开题论证会。会议邀请了中华美学学会理事、《文艺理论研究》副主编、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王峰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政治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客座研究员吴冠军教授,江西省政协常委、江西师范大学文艺学专业博士生导师、江西省社会科学院首席研究员傅修延教授,云南大学文学院谢雪梅教授以及我校哲学与法政学院王幼军教授。

本次开题论证会由王峰教授主持。牟春首先对课题的选题缘由、研究思路、研究重点及工作计划等作了详细的陈述。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的研究意义及创新性,认为该课题具有一定的深度,体现了图像学作为交叉学科的新思路。同时,专家们在课题的相关概念界定、结构设计、以及操作方法上给出了切实的建议。

此次开题论证会为牟春的课题研究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意见,也为研究生同学创造了难得的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