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计划项目2017年度过程跟踪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123


2017年度上海市教委科研创新计划项目负责人: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计划管理办法》(沪教委科〔201722号)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计划项目过程跟踪管理操作规程》(沪教委科〔201778号)文件的精神,为进一步做好当年度项目过程跟踪管理和下一年度财政项目经费预算及资金核拨有关工作,现拟对2017年度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计划项目开展年度跟踪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请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并于20171124日前,提交《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计划项目年度情况报告》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本级财政项目预算评审申报文本》原件一式6份,A4纸双面印,电子版发送至:shkchc@shnu.edu.cn

提醒:财务经费决算数据的填写,以校财务处经费查询系统内的数据为准。


2.社科处、财务处对所提交的的材料进行审核,并通过本处官网进行不少于5天的公示后,集中报送至上海市教委。

上述事宜联系人:江家鸣,电话:64322433,办公地址:行政楼701室。                            



社科处

2017118


附件:

1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计划项目2017年度情况报告

2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本级财政项目预算评审申报文本

3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计划管理办法

4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计划项目过程跟踪管理操作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