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高专家在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平台上注册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810


经各学院推荐上报,由社科处审核确定,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请拟被推荐的正高专家625日下午5时前,登录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平台(网址:https://xm.npopss-cn.gov.cn),完成专家信息的注册和修改(名单另行通知)。


鉴定专家操作简要说明

       尊敬的用户您好!欢迎使用本系统,在您正式开展线上工作之前,希望您花几分钟时间了解一下操作的简单流程,以便对当前系统的使用操作流程有一个大概的了解:

无专家账号:如果您没有本系统的专家用户账号,您可以点击上方图片链接进入后,在左侧页面下方登录框中点击黄色按钮“专家注册”来进行注册,注册后,您的账号需经过责任单位、省规划办、全国社科工作办审核,审核通过之后,我们会以邮件/短信方式通知到您,至此,您即可以鉴定专家身份登录系统。如您提交注册申请后发现有信息需要修改,请联系责任单位将该申请审核为不通过,您即可再次点击“专家注册”进入注册页面后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如需要修改的注册申请已由省规划办通过,同样需联系省规划办审核不通过后重新进入注册页面进行操作。如有鉴定工作邀请您参评,系统同样会以短信方式通知到您个人,您收到短信后登录系统,即可看到需要您参评的项目或成果信息。

初次登录:在您刚注册了专家账号并收到注册成功的邮件/短信后,您暂时没有登录密码,此时您如果需要登录系统,需要在专家登录页面中的左侧登录框中,使用您收到短信的手机号获取动态口令进行登录,登录后系统会强制要求您修改密码,这个密码将会成为您的登录用户密码,登录用户名即是您的手机号。您可以选择每次都使用动态口令登录系统,但如果这样,系统将会每次都要求您修改密码,所以如您在短期内登录比较频繁,建议您设置一个您本人可牢记的安全密码,即可在后面的登录过程中,在专家登录页面的右侧登录框中使用您的手机号+登录密码进行登录。

非初次登录:如您已经通过动态口令登录后设置过登录密码,那您即可直接在专家登录页面的右侧登录框中,使用您的手机号+登录密码进行登录。


社科处

                                                       201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