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上海市教委科研创新项目因故申请撤项或终止项目进行清理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533



根据上海市教委关于科研创新项目的管理办法及验收实施细则,对自2008年资助立项但尚未结项的项目进行统一清理,具体要求如下:

    一、填报《上海市教委科研创新项目总结报告(申请撤项/请终止类项目》,纸质版一式6份,电子版发送至:shkchc@shnu.edu.cn

    二、《上海市教委科研创新项目总结报告(申请撤项/申请终止类项目》内的经费决算,可从财务处经费查询里查询,然后进行决算归类,请去财务处309办公室加盖财务处公章。

上述材料请务必于2019116日上午9时前,交至行政楼701室,过时将延误市教委清理工作的整体安排,以后我校申报上海市教委项目和各类平台建设也会受到限制。

上述工作联系人:江家鸣;联系电话:64322433;办公地址:行政楼701室。

社科处

                                                   20191025


附件:《上海市教委科研创新项目总结报告(申请撤项申请终止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