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文社科横向项目办理结项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260

各单位:

根据上级管理部门关于科研项目管理的具体要求,近五年(2014-2018年)在社科处签订横向合同项目的老师,如项目研究工作已经完成,请填写横向项目结项书(见附件)一式2份,请资助经费方及本人所在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连同最终成果一份(套),于20191220日前,务必上报社科处,结项书的电子版本请发至:libing021@shnu.edu.cn

项目研究成果为公开发表论文的以科研论文形式登记至科研管理系统,若为非公开发表的以研究报告形式登记至科研管理系统。若研究报告涉密的,请将涉密内容进行技术处理后再上传至系统。

谢谢支持!

上述事宜联系人:李冰冰,电话:64326318,办公地址:行政楼701室。

  

  

社科处

20191120

附:人文社科横向项目结项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