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校重点学科(文科)建设工作开始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2-12-05浏览次数:999


 

 

[2002.12.5]根据学校建设校第三期重点学科的规划,由各学院推荐申报,校外专家评审,校长办公会讨论,确定文科的中国古代史、中国哲学、初等教育、音乐学、广告学、美术学六个学科为校第三期重点学科,建设周期为三年。每个重点学科在建设期内,学校每年资助8万元。同时,要求各重点学科所在的学院予以30%的经费配套即2.4万元用以学科建设。此外,学校决定:教育学原理、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产业经济学为院级重点学科,学校对每个院级重点学科一次性投入3万元建设经费。

建设校重点学科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一项重要措施。学校要求各学院应当充分重视重点学科的建设工作,把重点学科的建设纳入学院工作的议事日程,切实抓紧抓好重点学科建设,并合理安排经费,确保达到预期的建设目标。

根据学校的要求,社科处召开了文科校第三期重点学科负责人会议,校长助理陆建非到会讲话,对各学科的建设工作和经费使用等提出了要求。日前,各重点学科根据评审专家建议和学校的要求,完成了建设规划的修改。建设经费也由财务处下达。校第三期重点学科(文科)的建设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