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征集“上海市社会科学界第三届(2005年)学术年会”征文》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6-06浏览次数:827


 

文科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上海市社会科学界第三届(2005年度)学术年会将于2005年11-12月间召开。年会采用“学术活动月”的形式,由全体大会、学科专场和学会学术活动三大系列组成。全体大会包括主题学术报告、名家学术讲演、优秀论文颁奖等。学科专场分为哲学·历史·人文等五个专场。学会学术活动由本市社会科学各学会的年会活动构成。年会将出版文集,展示本市社会科学的最新研究成果。

年会全体大会、各学科专场主题为:

当代中国:转型·发展·和谐………………………………全体大会

城市化与现代城市文明 ………………… 哲学·历史·人文学科专场 公平正义与和谐社会…………………… 政治·法律·社会学科专场

经济增长:制度·结构·福祉 ………………… 经济·管理学科专场

转型中的国际体系:历史·现实·挑战 …… 国际关系等学科专场

中国的空间:全球化与国家成长 ………………… 青年学者专场

自即日起至2005年9月10日止,向我校教师和科研人员广泛征集论文。征文要求:(1)紧扣相关主题,学术规范严谨,紧密结合本学科领域研究的前沿问题、热点问题,具有一定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创新性。(2)未公开发表,以不超过10000字为宜,随附500字内容提要和英文论文题目。(3)引文和史料以页下注形式注明出处,参考文献置于文末;外文论文须附中文版本。

应征者可以通过上海社联网站直接进入征文界面,按提示要求分类提交论文Word文档。希望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踊跃投稿,征文网址:http://www.sssa.org.cn。

年会组委会秘书处(市社联科研处)地址:淮海中路622弄7号乙社联大楼(200020);电话:53062500、53069075。

社科处联系人:江家鸣 电话:64322433

 

 

 

社科处

2005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