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05年上海市马克思主义学术著作、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6-15浏览次数:828


 

文科各学院、研究所及相关部门:

2005年度的上海市马克思主义学术著作、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著作、上海市社科博士文库出版资助工作现开始受理申报,根据上海市马克思主义学术著作、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评审委员会的要求,我校的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方式 申报者必须在线申报,可进入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 在进行用户注册之前,请先认真阅读"申报须知"、"管理条例'。

1、 进入出版基金评审管理系统后,在"身份"栏中点击"申报用户",然 后进行注册。

2、 注册完毕,会出现注册用户个人资料,填写完毕后,请电击"提交"。 请您牢记自己所录入的"用户名"和"密码",以便以后进入系统修改申报内容。

3、正确选择申请的类型,页面上红色的项目为必填内容,注意各相关栏目 限填字数。

4、 确认所填内容无误后,请点击"打印",系统会自动生成WORD文档, 打印出"申请表"。

5、 申请人请本专业领域内的2位正高级专家写推荐意见。(专家意见一 定要手写并签章)

二、需交申报材料及注意事项 申请上海市马克思主义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及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著作 出版资助的,须交申请表一式二份,完整的书稿一部;申请上海市社科博士文库出版资助的,须交申请表一式二份,完整的书稿二部。 注意:上海市马克思主义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及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著 作出版资助申报不限名额;上海市社科博士文库出版资助申报全校为5个名额,由社科处统一组织申报。

三、 申报费用 申请上海市马克思主义学术著作出版资助、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著作 出版资助,每本申请出版资助的学术著作20万字及以下,收300元评审费, 20-30万字,收400元评审费,30万字以上,收500元评审费。

四、 申报时间 因申请时间紧急,即日起,务必至7月4日下午4点前,申报人在完成网 上在线填报后,应将所有申报材料送学校社科处,由社科处审核并签署意见后,统一报送市学术著作出版资助评审委员会。 上述事宜联系人:江家鸣 联系电话:64322433 办公地址:行政大楼701室

附件:

1、上海市马克思主义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实施条例

2、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实施条例

社科处 2005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