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第四届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2-09浏览次数:813


 

文科各学院及有关部门:
根据教育部教社政司(2006)4号文件和市教委(2006)4号文件的要求,教育部将组织开展第四届中国高校人文社科研究优秀成果奖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
1、各位申报人在填写《申报评审表》前,先请仔细阅读"评奖范围"、"申报资格"、"申报步骤"、"申报材料"等注意事项,申报材料,请从"中国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下载,(网址:www.sinoss.net
2、因本次评奖实行限额申报,且时间紧,故学校申报截止期为2006年2月21日下午4时,务必请申报人在此之前将所有申报材料交齐,由社科处整理审核,组织校学术专家初审,然后统一上报市教委。
3、申报所需交材料如下:
(1)《申报评审表》一式9份(至少1份原件),统一用A4纸打印。
   (2)著作类申报成果报送一式3份(至少1份原件),须在封面右上角用不干胶加贴标签,注明申报单位、申报人和所申报的学科。
   论文类成果一式8份(至少1份原件),包含刊物封面、目录和版权页,分别附在《申报评审表》后统一装订在一起。
   研究咨询报告类摘要一式8份,同成果采纳证明或领导批件一起,分别附在《申报评审表》后统一装订;咨询报告全文一式3份,须在封面右上角用不干胶加贴标签,表明申报单位、申报人和所申报的学科。成果需要保密的,请特别注明。
  (3)申报成果的各种证明材料或附属材料一式8份,统一装订在《申报评审表》后;论文和咨询报告类成果按《申报评审表》、成果、附属材料的顺序装订。
  (4)《申报评审表》的电子版发送至:shkchc@shnu.edu.cn
申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社科处江家鸣联系,电话:64322433,办公地址:行政大楼701室。
社科处
2006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