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学校《学术创新团队建设计划》和《原创与前瞻性预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3-06浏览次数:998


 

 

文科各学院及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重点研究基地、重点学科与新兴交叉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培育和构建高层次学术队伍,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积极争取国家和部市级重大与重点科研项目,经学校同意,实施上海师范大学《学术创新团队建设计划》和《原创与前瞻性预研项目》研究计划。具体要求如下:
1、上海师范大学《学术创新团队建设计划》和《原创与前瞻性预研项目》管理办法请到社科处主页的“项目管理”栏目中查询并下载,也可在本通知后的附件材料中下载。
2、《学术创新团队建设计划申请书》和《原创与前瞻性预研项目申请书》请在本通知后的附件中下载,也可社科处主页(网址:http://shkch.shnu.edu.cn/)左侧“资料与下载”一栏的“项目申请”中下载,也可在本通知后的附件材料中下载。
3、申请书下载并保存到自己的计算机上后,用计算机填写;同时申请书内各项内容地填写,请申请人严格按照管理办法的具体要求,力求认真、仔细、准确;最后再用A4纸打印、复印,一式份(含一份原件,在左侧装订。同时将申请书的电子文档发送至kych@shnu.edu.cn
4、申报截止日期为 2006年4月10日 ,请各学院、部门统一将本单位的收齐并签署意见后交社科处。
5、申报过程中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与各学院、部门科研负责人联系,也可直接与社科处联系:
联系人:公 磊    电话:64322433    E-mail:kych@shnu.edu.cn
 
附件:(直接点击下载)
 
 
社会科学管理处
2006 年 3 月 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