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06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4-10浏览次数:874


 

 

文科各学院及有关部门:
2006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和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1、应聘来本市从事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研究和工作的留学人员及团队;
2、在本市创办企业的留学人员及团队;
3、来本市讲学或进行咨询的留学人员及团队;
4、其他本市特殊急需的留学人员及团队;
留学人员具体申请条件参见《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
二、申请方式:
浦江计划项目申报按《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管理办法》的要求,申报人员首先要通过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留学人员资格认定(具体事宜详见附件),然后在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科技网”(http://www.stcsm.gov.cn)或上海市人事局“21世纪人才网”(http://www.21cnhr.gov.cn)填报《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申请书》【备注:1、在上海科技网站上“在线受理”栏点击“科研计划项目课题可行性方案”进入在线填写,首次选“初次填写”。 2、在线填写,特征选“其他(人才)”,定向选“否”,“申报市科委计划类型”请选择“人才培养计划—浦江人才计划--A至D相应类别】”,并根据招标指南选择相应的学科领域进行填报】,在线打印后的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申请书连同附件材料一式9份4月26日之前交社科处,由人事处、社科处审核后一并统一报送。同时,网上填报并提交成功后,报送的书面材料要与网上提交的电子文档内容完全一致。
联系人:公 磊    电 话:64322433    E-mail:kych@shnu.edu.cn
 
附:
 
 
 
人事处、社科处
2006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