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如何查阅我的论文是否被Web of Science中的SSCI收录?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6467

1、校内用户通过图书馆网页登录Web of Science,若在校园网以外环境需先登录VPN,再通过图书馆网页进入Web of Science查询页面

2、在查询页面中,数据库选择(Select a database)中,选择“核心合集”或者“Web of Science Core Collection”。

3、在此页面中可以使用多种方式查询,具体的查询方法请参阅图书馆在线讲堂等方式学习。

若在核心合集(Web of Science Core Collection)库中能查询到的文章,则表明该文已被SSCI收录,若查不到说明尚未被收录。

4、查询到的论文,可以查阅论文的基本信息,如出版时间,DOI等,也可以查询到刊物基本信息,如JCR分区情况,ISSN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