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逾期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264



为加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后期管理工作,定期对久拖不结的项目进行清理,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市社科办从即日起开展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逾期项目清理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2016年立项逾期未完成的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

二、清理期限

最后提交期限为2021616日前;

三、工作要求

请纳入清理的项目负责人在清理期限之前,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科研创新

服务管理平台提交结项申请,上传所有的文本(包括总结报告、成果简介、最终成果、查重报告、财务明细账单等)。

    逾期不提交结项申请者,市社科办不再受理。

四、提交材料

《成果鉴定审批书》、成果简介、财务明细账单、最终成果各一套(份)。


上述事宜联系人:社科处江家鸣,联系电话:64322433,办公地址:行政楼705



社科处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