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党支部举行“我与群众面对面”青年教师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212

414日上午,社科处党支部在会议中心第三、四号会议室举行了“我与群众面对面”青年教师座谈交流会,此次座谈会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来自文科各学院近30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会。交流会由社科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公磊主持。

座谈会上,社科处处长董丽敏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举办本次座谈交流会的主要目的和意义。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社科处作为科研管理职能部门,切实立足岗位、结合实际,真正为年轻教师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本次的主题是“细节决定成败之课题申报书填写攻略”,主要目的还是希望能够真正为大家解决项目申报书填写中的诸多细节问题,提高年轻教师项目申报书填写的规范性。


接着李正平从多年受理、审核各级各类项目申报书的总结和感受入手,向与会老师们详细介绍了目前文科科研项目分类、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申报的基本流程以及申报书填写过程中容易出错的细节问题。

随后,社科处副处长石力月就本次座谈交流会预约平台上收集到的老师们普遍关心的选题、论证等具体问题分类进行了回应和解答。

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社科处各位老师就老师们提出的自己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具体问题和疑问等,逐一耐心细致地作了解答和说明。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交流会的形式比较宽松,气氛比较热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收获颇丰,受益良多,大家有信心在今后的项目申报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