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度上海市学校体育科研课题结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284


2016年度上海市学校体育科研课题负责人: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6年度上海市学校体育科研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沪教委体〔2016〕28号)要求,上海市教委委托对2016年度青年课题和一般课题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和条件
1.结项范围:所有2016年度上海市学校体育科研青年课题和一般课题均需参加此次结项工作。
2.结项条件:完成立项时批准的《项目申请书》所约定的任务,最终成果形式与原计划或批准形式相符。
二、结项材料报送及时间节点
1.《上海市教育委员会2016年度学校体育科研课题结题表》(附件3);
2.研究成果(成果主件、附件及相关证明材料);
3.课题经费开支明细表;
4.项目申请书(复印件)。
上述表格的结项材料由课题负责人填写,需根据要求装订成册(见附件1和附件2),一式4份,供评审和存档使用。所有材料请于9月28日下午3时前报送至社科处。联系人:江家鸣 联系电话:64322433。
本次结项评审将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等级划分,并进行公示。对于评定为优秀成果的课题承担者,下一年度课题立项评审时优先;第一次结项评审未通过者,课题承担者暂缓1年申报市学校体育科研课题;第二次评审仍未通过的,进行撤项处理。为提高研究质量,争取课题的结项成果获得优良成绩,请各课题负责人根据通知要求,积极做好课题的结项准备工作,并及时报送结项材料。
社科处
201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