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彦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举行开题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494

哲学与法政学院李成彦教授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新常态下东部地区创业团队的社会资本与新创企业行为研究》于1012日举行了开题论证会。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罗瑾琏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刘永芳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唐宁玉教授以及我校教育学院心理学系的石文典教授和李丹教授出席了开题会议。同时参加开题活动的还有哲学与法政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的年轻教师及硕士研究生。

李成彦就项目选题及课题实施计划进行了汇报。专家们就课题的选题、研究内容及研究方法等进行了充分的提问,并发表了见解,对课题进行了较为充分的肯定,并就课题未来的研究工作及进程等给予了宝贵意见。他们认为,课题在选题上符合国家发展宏观背景,角度较为新颖,并对课题研究提出了建设的建议

李成彦表示对专家们的肯定表示感谢,并认为专家们的建议非常值得参考,在接下来对课题的研究中,将在选题概念、研究时段等方面作进一步的推敲,打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