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补充说明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07浏览次数:1052


各有关学院、部门:

因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考虑到我校教职工无法在2月底前返校,今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可提交电子版,社科处将统一为老师打印装订。为做好此项工作,对之前的申报通知进行相应调整如下:

 1、申请书中的申请人及课题组成员请使用电子签名(应确保当事人知情及同意)。

 2、课题申报截止时间调整至2020219日,请申报者仔细对照《上海师范大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形式自查确认表》,进行形式自查后,于此日期之前将以下最终定稿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学院科研秘书处:

 ①Word版申请书和活页;

 ②PDF版申请书和活页;

(以上申请书以“申报者姓名”命名,活页以“申报者姓名+活页”命名,申请书和活页须分开,切勿放在一个文档中)

 ③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

 3、请各有关学院、部门于2020221日前,将汇总并审核后的电子版申报材料发送至blueking@shnu.edu.cn。社科处不接受个人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4、前期通知与本说明不符的,以本说明为准。

 5、申报过程中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与各学院、部门科研管理负责人联系,也可直接与社科处联系:

联系人:李正平  电话:64321772  E-mailblueking@shnu.edu.cn



社科处

2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