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1265


各有关学院、部门: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和《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材料报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截止时间

我校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2042712时,各单位科研秘书集中报送以下材料,逾期将不予以受理。

纸质版

 ① A3双面印制并签名的申请书一式7份,A3双面印制的活页7份(将6份申请书和7份活页顺序叠放,统一夹在第1份申请书内);

 ②《上海师范大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形式自查确认表》(每位申报人员须仔细对照《上海师范大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形式自查确认表》,进行形式自查,形式审查合格的,在对应的方格内打“√”。递交申请书时,须将自查表一起报送)。

电子版

 ①将最后定稿的申报材料(申报书和活页)电子版发送至blueking@shnu.edu.cnWord文档格式,申请书以“申报者姓名”命名,活页以“申报者姓名+活页”命名,申请书和活页须分开,切勿放在一个文档中,邮件主题中须注明“定稿”);

 ②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

二、其他注意事项:

  1. 申报跨学科课题要按“尽量靠近”原则,选择为主学科归类。《申请书》封面“学科分类”填写一级学科中文名称,《数据表》中“学科分类”填写该一级学科下的二级学科中文名称和英文代码,并录入英文二级学科代码。请严格按照新修订的《代码表》准确录入二级学科代码。

  2. 申请书中的申请人及课题组成员可以使用电子签名(应确保当事人知情及同意)。

  3. 申请书 “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意见”的日期须在填表日期和签字日期之后。

  4. 申报考古学和统计学学科,除按照往年惯例准备纸质材料外,还需要登陆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主页(http//www.npopss-cn.gov.cn/)的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咨询电话:4008001636)填报相关材料。

  5. 前期通知与本说明不符的,以本说明为准。

  6. 申报过程中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与各学院、部门科研管理负责人联系,也可直接与社科处联系:

联系人:李正平,电话:64321772E-mailblueking@shnu.edu.cn




社科处

                       20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