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注册上海市教育科研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419


教育学院及学科教育专业专家:

更好地适应本市教育科学研究发展需要,为教育科学研究事业繁荣发展作出贡献,提高教育科学管理工作效率和信息化、科学化水平,应对日益增长的年度项目评选,上海市教育科研规划办需要丰富专家库随机邀请专家参与评审和咨询。

原则上推荐的专家为65岁以下(195511日后出生)的正高级专业职称。

推荐工作时间比较紧,相关数据的注册2020512日前必须完成,请各位专家进入上海教育科研管理数据库平台http://www.shjykysb.cn中的 “专家注册” 直接登记。

感谢专家们的大力支持!

上述事宜联系人:江家鸣,联系电话:64322433,办公地址:行政楼701室,邮箱:shkchc@shnu.edu.cn


社科处

                                                        20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