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生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开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427日上午,王荣生教授主持的202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中国现代语文课程知识的理论资料搜集、整理与研究”举行了开题论证会。扬州大学徐林祥教授、新纪元双语学校校长李海林教授、赣南师范大学王从华教授、浙江大学刘正伟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倪文尖教授、四川师范大学靳彤教授、西北师范大学赵晓霞教授、杭州师范大学叶黎明教授、闽南师范大学代顺丽教授出席了开题论证会,北京大学汪峰教授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参加会议。教育学院副院长黄海涛教授致欢迎辞,李重副教授、高晶博士等课题组成员及语文课程与教学论、初等教育学等研究方向的博士研究生参加了开题论证会。会议由项目首席专家王荣生教授主持会议。

上海师范大学 王荣生教授


王荣生教授从课题申报、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意义和价值、创新点和难点等方面做了简洁、精要的汇报。

评议组专家


与会专技充分肯定了项目的重要意义,并对项目研究的资料搜集、研究方法等方面做了具体的评议指导。


新纪元双语学校校长 李海林 教授



王荣生教授最后对与会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将根据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研究方案,更好地带领课题组成员扎实完成本项目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