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文社科横向项目办理结项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0


各单位:

根据上级经费管理部门和审计部门对科研项目管理审计的具体要求,凡在社科处建立横向合同项目的老师,如项目研究工作已经完成,请按照学校横向项目结项管理的要求,到社科处办理结项手续。具体要求如下:

1、填写学校横向项目结项书(见附件),委托方及本人所在单位分管领导签字盖章;

2、委托方有具体结项要求的,按对方要求办理结项,委托方有同意结项证明的,结项书中委托方(盖章)可以免,但最终成果等全套材料需交社科处一份备案,如成果有保密需要,请在结项书中其他需说明的情况栏中予以说明。委托方无具体结项要求的,按学校结项要求办理;

3、请各位老师将横向项目结项书一式2份、最终研究成果1套(或委托方同意结项证明),于2021年9月30日前,上报社科处,结项书电子版(PDF)请以姓名+经费编号的形式发至:libing021@shnu.edu.cn。

特别说明:因上级主管部门各项审计的要求,及学校经费管理的需要,今后对于横向项目到期但不及时办理结项的,再申请新立横向项目时将采取一定限制措施。


上述事宜联系人:李冰冰

电话:64326318

办公地址:行政楼701室


社科处

2021年9月18日

附:上海师范大学文科横向项目结项书